•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文明城市建设 因你的努力变得更美好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6-22 14:06:18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了积极构建文明交通秩序,维护文明城市的良好形象,倡导居民群众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抵制交通违法,争当文明出行好市民。6月21日,松鹤园社区开展了以“文明出行礼让斑马线”为主题的文明倡导志愿活动,旨在促进居民养成文明出行习惯,社区干部和志愿者参与了此次活动。

    松鹤园社区地处东风东街,辖区内有多个人流量较大、车辆通行多的路口地点,每天交通高峰期,张面河小区前的斑马线是德信小学上下学时间,小学生和接送孩子老人的必经之路,为了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参与此次礼让斑马线的3名“引导员”,身穿志愿者马甲,手举文明礼让指示牌,微笑着并用礼貌用语耐心劝导行人和非机动车辆遵守交通规则,协助交警维持交通秩序,天气虽然炎热,但是志愿者们不畏酷暑,制止各类不文明的交通行为,并发放文明交通宣传手页共计50份,此次礼让斑马线的倡导举动,让路人为志愿者们竖起大拇指点赞!

    近年来,松鹤园社区多种形式开展文明出行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文明出行礼让斑马线志愿服务活动,张贴文明出行公益广告等方式在社区内常态化深入开展文明出行专项行动,通过活动常态化的开展,让广大居民能遵章出行,互相礼让,机动车礼让斑马线,有序停放车,不车窗投物,行人不闯红灯,广大市民都遵守交通规则,争当文明市民,共同创建文明和谐的平安社区。在辖区内形成文明的交通环境,让城市更文明,生活更美好的良好氛围。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