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东上虞社区联合荣升物业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6-22 14:03:09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增强辖区居民安全意识,提高居民自救能力。6月20日上午,东上虞社区联合荣升物业在帝景苑广场开展了消防演练活动。社区工作人员、物业人员、辖区居民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演练活动中消防维保公司的工作人员首先对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进行了详细讲解与示范;随后现场模拟了火情并组织所有参加活动的人员参与体验了灭火环节。在活动中消防维保公司的工作人员除了宣传在遇到火情时怎样自救及灭火等基础知识外,还积极向到场人员宣传预防火灾的重要性,提高对消防隐患的警惕与重视。

    通过这一消防演练活动,不仅树立了居民“全民消防,生命至上”的理念,为社区的稳定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也为创建品质社区打下了夯实的基础。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