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高新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清池街道开展蓝天行动打响蓝天保卫战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6-22 09:59:40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实现全年大气环境质量改善目标,加快推进绿色发展战略,清池街道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全力开展蓝天行动,全面提高辖区环境空气质量,着力打造良好的人居生态环境。

    明确责任主体,强化责任落实。落实“属地负责、部门同责”的责任机制,街道对本辖区内大气环境质量负总责,形成主要领导为第一责任人,分管领导为直接领导责任人,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为业务工作范围内的直接责任人的责任链条,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合力推进,确保环境质量有效改善。

    加强调度督查,严格执法监管。加大整治力度,严格管控建筑渣土扬尘污染,全面开展餐饮油烟和散煤整治,严格落实道路保洁和洒水降尘工作。成立专项督导组,安排专人每天对道路保洁、建筑工地扬尘、餐饮黑烟现象进行巡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对问题处理不及时的严格责任追究,确保蓝天行动出实效。

    加强宣传引导,深化信息公开。在街道政务网、社区报定期发布环境空气质量、街道治污成效等相关信息,加大对环境相关法律法规、环保执法监管、行政处罚和典型案件的宣传力度,接受社会监督,进一步扩大环境保护的公众参与面,营造人人关心环境、处处爱护环境的良好社会氛围。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