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高新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清池街道开展空气异味综合整治行动回头看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6-22 10:00:48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近期,街道部署对空气异味综合整治工作进行回头看,把空气异味综合整治同安全生产、环保治理紧密结合,严格按照责任目标,创新工作思路,强化管理、落实责任,扎实开展了一系列工作落实空气异味整治工作。

    街道从辖区相关基本情况、整治工作的着力点、整治工作的细节操作等三个方面,对街道空气异味整治工作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街道三城同创办、环保所、纪委联合各社区网格员成立联合检查组,配合市场监管、环保、城管等执法部门深入企业、门店等,逐一查摆空气污染问题,确保街道空气异味综合整治工作不留死角。街道主要领导多次实地调度空气异味综合整治专项行动,凝心聚力、确保工作实效。

    检查组先后到府东路沿街商铺、怡和第一城商铺、丁家集贸市场等异味聚集点检查空气异味情况。检查组每到一处,都认真查看了相关环保手续、排放记录等,到生产车间、污水处理池等处实地察看。

    下步,街道将在联合执法的基础上,不断优化工作流程,进一步摸清底子、细化整治方案,切实加强小散乱污企业、门店调查统计工作,认真分析各类异味源,分别建立整改治理台账,按时间节点,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确保空气异味治理工作落到实处,全力以赴打赢空气异味治理攻坚战。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