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国际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俄罗斯世界杯献礼片《最后一球》中国将映
来源:新华社   2018-06-22 09:29:27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新华社北京6月21日电(记者白瀛)献礼世界杯的俄罗斯电影《最后一球》将于29日起在中国上映。影片通过落魄球星与“菜鸟”球队迎难而上的故事,展现了不屈不挠、永不低头的体育精神。

  影片编导兼主演丹尼拉·科兹洛夫斯基21日在京介绍,影片讲述了一个关于坚持、信仰和荣誉的故事,也对深沉的父爱进行了细腻刻画,通过环环相扣的剧情、激烈的矛盾冲突来体现个人和团队的成长。

  科兹洛夫斯基1985年生于莫斯科,曾参演《玛蒂尔达》《维京:王者之战》《火海凌云》《激情》《传奇17号》《古墓迷途》等电影。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