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我市举办2018年“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来源:潍坊日报   2018-06-16 09:30:54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记者张希丽)6月15日,我市在人民广场举办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的2018年“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邹庆忠出席并带领市直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走上街头向广大市民宣传安全生产知识。

  邹庆忠强调,做好安全生产工作需要良好的舆论宣传氛围作保障,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宣传工作的重要性,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多渠道、多形式、全方位推动安全生产知识进企业、进校园、进机关、进社区、进农村、进公共场所,着力提高全民安全生产意识和素质,切实让安全发展理念在潍坊落地生根、深入人心,努力为新旧动能转换和“四个城市”建设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据悉,此次活动由市政府安委会主办,有关市直部门单位和企业参与,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摆放专题展板、悬挂宣传横幅、现场答疑等多种方式,向公众宣传各类安全生产知识。活动当日,共发放宣传资料12000余份,展出各类展板60余块,为全市人人关注安全、人人重视安全、人人参与安全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姜康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