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市人大常委会对品质城市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视察
来源:潍坊日报   2018-06-16 09:30:44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通讯员李红军 赵宗良)6月12日至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毛秀凤带领城建环资委、民侨外委和部分市人大代表对品质城市建设进行了专题视察。

  视察组从品质城市支撑项目规划建设、创新体制机制、推进工作落实、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等方面听取了品质城市办和所有支撑项目牵头单位的情况汇报,深入奎文、寒亭、寿光、经济区、保税区等市区实地察看了30多个项目建设情况。

  视察组提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暨“四个城市”建设推进会精神,强化落实导向,全力推动五年规划和三年行动计划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对标国际国内建设一流标准,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严格把好质量关。要通过项目建设锻炼队伍、提高干部素质、改进工作推进机制,帮助解决基层在“四个城市”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姜康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