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市委办公室机关开展党员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来源:潍坊日报   2018-06-16 09:30:29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记者孙克义)6月14日下午,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委组织党员走进高新区北海社区,开展了以“浓浓端午情 志愿北海行 弘扬传统文化 传承民族精神”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现场,有经验的党员、居民代表纷纷传授包粽子技巧,现场气氛欢声笑语、其乐融融。随后,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员在街道、社区工作人员陪同下,带着部分生活用品和包好的粽子走访北海社区高龄老人家庭、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对城市困难家庭,下步将开展志愿帮扶,尽可能地帮助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为他们排忧解难。

  本次志愿活动,是市委办公室打造品质机关的一项重要内容,对于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活跃机关文化生活,弘扬传统文化、传承民族精神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姜康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