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广文街道虞虹桥社区开展“粽叶飘香过端午—幸福和谐邻里情”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6-15 16:10:01
分享到:
 复制内容    

    端午节将至,为传承传统节庆文化,增进邻里感情,6月15日上午,广文街道虞虹桥社区联合君帝物业开展“粽叶飘香过端午—幸福和谐邻里情”迎端午活动。邻里们欢聚一堂,其乐融融。

    活动一开始,随着主持人的一声令下,大家各显身手,高兴地包起粽子来。居民们巧手飞舞,一张张绿莹莹的粽叶变换成漏斗状,糯米、蜜枣等食材被填进粽叶,一缠一系,一个个漂亮的粽子就完成了。今年63岁的社区老年志愿者韩阿姨一大早就过来准备,现场娴熟包着粽子的她,全程洋溢着开心的微笑。还有现学现卖的年轻人,包粽子时屡屡出现“纰漏”,好不容易包好了粽叶,糯米又漏了出来。尽管技术参差不齐,但大家都很尽兴。

    社区居民辛老师说:“非常感谢社区和物业以如此特殊的方式欢度传统佳节,让居民们真真切切感受到了端午节浓浓的节日气氛”。

    包好的粽子志愿者们也将送给辖区困难家庭和空巢老人,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更让关爱、互助的美德得到传承,进一步推进和谐社区建设。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