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滨海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滨海区党政办公室持续抓好“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6-15 15:19:06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近日,滨海区党政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在未来大厦九楼917会议室主持召开第3次党政办公室室务会会议,要求党政办公室所有党员认真按照省市及区党工委“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要求,坚持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抓实,坚决杜绝疲于应付思想,坚决防止搞形式、走过场,切实从严从实推进活动开展,确保区党工委、管委会各项任务要求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一是坚持抓好“大学习”。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严格贯彻落实“每周一课”学习制度,深化对理论知识和业务知识的学习,不断扩大知识面,提高思想认识;同时,时刻端正学习态度,积极深入谋划思考,不断改进学习方法,坚决避免流于形式,确保学习入脑入心、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二是继续搞好“大调研”。要走出去,积极对标学访、努力开阔视野、查找发展差距、明确追赶方向;要走下去,深入基层一线,扎实开展联合调研,积极推动调研成果转化,为领导科学决策提供高水平、高质量服务;要走上去,精准搞好对接,加大宣传力度,多出经验做法,真正抓出成效。

    三是持续做好“大改进”。针对大学习、大调研发现的问题,要聚焦重点,积极担当作为,着力推动思想、作风、工作方式方法的大改进,自觉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以实际行动深度抓好党政办公室各项工作的改进提升。

    (通讯员:丁秋月)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