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放管服”改革座谈会
来源:潍坊日报   2018-06-13 09:45:04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通讯员刘华)6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会议室召开“放管服”改革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孙明亮主持并讲话,秘书长王秀禄参加座谈。

  这次座谈会是根据市委安排,对“放管服”改革情况进行调研的一部分。会上,有关单位负责人介绍了“放管服”改革推进情况,担任企业负责人的人大代表结合工作实际谈了感受体会和改进建议。

  孙明亮在会议结束时讲话指出,深化“放管服”改革,落脚点是服务企业、服务群众。要强化服务意识,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思路,创造性地提高服务水平;多关注政务服务人员,加强人文关怀,激发工作活力。要大力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严格按标准开展工作、按标准进行监管。要推进政务服务信息化,借助“互联网+政务服务”实现数据共享、互联互通。要推进政务服务流程化,推进政务服务的协同化、便捷化和一体化。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