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全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暨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动员电视会议召开
来源:潍坊日报   2018-06-13 09:45:46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记者于哲)6月12日,全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暨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动员电视会议在市直机关综合办公大楼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邹庆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马清民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抓好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自觉性,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的高度,充分认识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切实把这件大事抓实抓好。要明确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目标、方向、重点和程序,层层压实责任,细化工作措施,集中抓好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不折不扣地把改革工作落实到位。要切实加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组织领导,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加强协调配合,强化督导考核,形成有效的激励和约束机制,确保按要求、高质量完成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任务。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