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国际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白宫首席经济顾问库德洛突发心脏病入院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8-06-12 09:46:35
分享到:
 复制内容    

特朗普推特截图

  特朗普推特截图

  人民网北京6月12日电 (姚丽娟)美国总统特朗普12日在推特上透露,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库德洛突发心脏病入院。

  特朗普在推特上表示,“为贸易和经济事务辛勤工作的库德洛,刚刚突发心脏病,现正在沃尔特·里德医疗中心接受治疗”。

  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会参与制定政府主要经济政策,该机构主任是总统经济团队的核心人物。2016年,特朗普参与总统竞选时,库德洛支持特朗普加大基础设施建设投资和减税的政策,身为财经“名嘴”的他成为特朗普顾问团队中的一员。今年3月,库德洛接替因在贸易问题上与特朗普产生分歧的科恩,成为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