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市台办赴江苏寻标对标探寻台资高地崛起密码
来源:潍坊日报   2018-06-12 09:40:38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记者尹莉莉)5月中旬,为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市台办系统由主要负责人带队赴江苏省淮安市“寻标对标”,深入学习服务台商、服务台企、对台“三招三引”经验,借鉴淮安台资崛起的成功经验,奋力推动我市对台经贸和“三招三引”工作再上新台阶,加速形成新动能。

  调研期间,市台办对标学访小组先后与淮安市台办主要负责人、各处室负责人、淮安台商学院负责人进行交流座谈,实地考察了台湾农民创业园、德欧企业中心、德科码半导体项目、中业慧谷淮安软件创意园等园区和项目,与项目负责人及台资代表深入交流,行程紧凑、收获很大。

  作为鲁台经贸洽谈会的东道主城市,我市对台各领域交流合作成果丰硕。2017年以来,成功举办了第23届鲁台会、台资项目建设提升年等活动,全市新批台资项目8个,到位资金3.02亿元,增资项目2个,增资额600万美元;重点突出潍台产业合作,厦门州信医学影像、力鑫养老、电电公会“鲁台产业项目办公室”等新型业态项目先后落户。“下一步,市台办将结合‘寻标对标’成果,充分利用鲁台经贸洽谈会等平台,发挥园区载体支撑作用,积极调动县市区服务台商的主体作用,抓好产业链式招商,进一步提升服务台商的机制和队伍建设,积极服务我市新旧动能转换和‘四个城市’建设。”市台办主任刘金凤说。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