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虞虹桥社区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6-11 14:24:15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提高广大居民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从源头上有效遏制非法集资的发生,近日,虞虹桥社区开展了打击非法集资,维护居民财产安全的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资料、张贴海报等形式,向居民介绍非法集资的特征、表现形式和常见手段,引导广大居民深刻认识非法集资的社会危害性。同时通过志愿者咨询的形式为居民群众答疑解惑,提醒居民要对民间借贷、以及高回收的投资项目擦亮眼睛、提高警惕,远离非法集资,号召居民积极行动起来,识别非法集资的险恶用心,坚决远离非法集资。

    通过集中宣传活动,使防范非法集资的法律知识得到了推广和普及,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