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刘曙光到高密市调研乡村振兴工作时强调
着力打造示范工程 带动乡村全面振兴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6-08 22:38:40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记者 贺德良 摄影 王晓光) 6月8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曙光带领有关人员到高密市调研乡村振兴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乡村振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围绕“五个振兴”的要求,充分发挥优势,大胆创新实践,以更大的决心、更实的举措,着力打造示范工程,带动乡村全面振兴。市委常委、秘书长刘建国参加调研。

    阚家镇松兴屯村位于高密城区西部,现有271户、722人、1608亩耕地。2011年以来,该村坚持走党建引领、能人治村、产业支撑的路子,土地流转、大棚覆盖、迁居新村达到“三个百分之百”,先后获得“全国文明村”“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和“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三个国家级荣誉称号。调研中,刘曙光实地查看了松兴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新农村建设主题馆、居民住宅和特色农业示范园,并与村负责人亲切交谈,就基层党建、社区规划、产业发展、社区文化、居民收入等有关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刘曙光充分肯定该村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要以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为目标,充分发挥党组织带头人作用,高标准编制社区建设、产业发展、乡村治理、生态建设等方面的规划,大力发展现代农业、休闲观光、健康养老等特色产业,建设干净美丽乡村,拓宽农民增收渠道,努力打造全市乡村振兴示范工程。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值班编辑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