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滨海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滨海区党政办公室召开室务会会议 不断深化作风建设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6-08 11:14:16
分享到:
 复制内容    

    6月4日上午,滨海区党工委委员、党政办公室党总支书记、主任王秀刚在九楼918会议室主持召开第2次党政办公室室务会会议,强调要积极对表“双放双提双转”促作风建设及“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持续推进干部作风转变,不断提升党政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会议指出,作风建设是衡量党员干部党性修养、纪律观念、规矩意识、务实担当的重要尺度和标准,是我们党政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精神面貌、服务态度、工作水平、办事效率的综合反映,关系到区党工委、管委会各项决策的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一要坚持常抓不懈。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立下恒心、树下决心,坚持发扬“铁板钉钉”精神,驰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切实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二要抓出成效。作风建设活动既是任务,又不能仅仅当做任务来抓,要积极对表“双放双提双转”促作风建设活动,坚决克服形式主义,真正行动起来,实实在在抓,切实做到思想上转变,行动上转变,真正抓出成效。三要带好头,走在全区前列。作为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前哨”和“后院”,党政办公室各项工作要走在全区前列,要严格按照相关要求组织开展好“双放双提双转”促作风建设及“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不断改变全体工作人员的精神面貌,提升精气神;要强化纪律意识,把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落实到工作生活当中,养成受监督和约束的行为自觉与基本修养;要加大考核问责力度,树立正反面典型,对违反工作纪律人员一经查实,绝不姑息,立即通报,坚决杜绝有损于党政办公室形象的事情发生。四要加强信息报送。要高度重视作风建设信息报送,及时将作风建设活动开展情况,研究的方案、办法、措施,按照要求积极的持续不断的报送信息。报送信息时,要深入挖掘线索,充分选好角度,要有深度有力度,把好的做法、经验、成效及时向全区推广,向市委、市政府办公室等上级部门做好汇报。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