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全市环境突出问题整治视频会议召开
来源:潍坊日报   2018-06-08 09:12:10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记者孙孔嘉)6月7日,全市环境突出问题整治视频会议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邹庆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邹庆忠强调,生态环境是关系党的使命宗旨的重大政治问题,着力解决全市环境突出问题、切实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是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的内在要求,也是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加快建设“四个城市”的重要保障。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和压力感;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持续开展环境突出问题“拉网式”排查,对发现的问题,逐一明确责任单位和整改时限,从严从快从实抓好整改落实;要聚焦水、大气、土壤等关键领域,落实好相关整治措施,确保环境突出问题整治到位。各有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强化协作联动,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和密度,严厉打击各类环境违法行为。各级纪检部门要严格责任追究,依法依纪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要坚持“一案三查”,既问责企业主体责任,问责监管部门监管责任,同时问责属地责任,以严肃的问责倒逼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和责任的落实。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姜康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