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我市首家省级职工疗休养基地正式启用
来源:潍坊日报   2018-06-08 09:12:03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记者于菲)6月7日,市总工会在青州九龙峪大酒店举行省级职工疗休养基地揭牌暨启用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新强出席仪式并讲话。

  张新强首先对我市首家省级职工疗休养基地的正式启用表示祝贺。他希望九龙峪大酒店要抓住机遇,不断提升硬件建设质量和服务水平,强化责任落实;要大力宣传推介青州市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吸引市内外干部职工到基地进行疗休养活动;要加强领导,对疗休养人员数量多、时间相对集中的现实问题想细做实,确保职工疗休养工作顺利进行。他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共同努力,把省级职工疗休养基地这块金字招牌打造好、维护好、利用好、发展好,为我市乃至全省干部职工休养身心、凝聚干事创业强大正能量发挥重要作用,为推进我市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和“四个城市”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揭牌仪式后,与会人员到九龙峪风景区,九龙峪大酒店内部疗休养活动场所进行了参观。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姜康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