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潍日高速工程建设加速推进
来源:潍坊日报   2018-06-08 09:11:52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记者于哲)6月7日,记者从潍日高速建设部门了解到,作为全省重要道路建设项目,目前,潍日高速工程建设正全力加快施工,预计10月份建成通车。截至目前,潍坊段累计完成投资56亿元,占概算投资的72.3%,路基工程完成96%,路面工程完成52%,桥涵工程完成90%,收费站、服务区房建工程主体已全部完成。

  潍日高速公路全长189公里,是山东省公路网规划“五纵、四横、一环、八连”公路网的组成部分。项目建成后,潍坊到日照的行车时间将缩短近1.5小时,对加快山东半岛城市群建设,促进潍坊港和日照港快速集疏运系统建设、加快旅游资源开发和旅游产业发展、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强大的推动作用。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姜康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