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寿光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寿光市孙家集街道两个新项目集中签约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6-07 11:42:27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6月7日讯 为推动全街道乡村振兴战略, 建设美丽乡村及清洁能源零碳小镇建设,5月22日,寿光市孙家集街道两个新旧动能转换新项目在三元社区集中签约。孙家集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帅、孙家集街道办事处主任李伟东、三元朱村党支部书记王乐义、深圳爱能森控股公司董事局主席曾智勇、苏州中来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建伟出席签约仪式。

    一是孙家集街道办事处与苏州中来新能源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依托孙家集街道蔬菜种植产业优势和中来新能源公司的科技实力,建设占地1000亩,投资2亿元的绿色综合体项目,该项目包含新能源电站、有机蔬菜种植、生态养殖和乡村休闲旅游等领域, 聚焦科技支撑,在农业科技创新与服务方面居全国前列。

    二是三元朱村与苏州中来新能源有限公司、深圳爱能森控股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发挥三方各自技术、资金、市场等资源优势,共同设立“零碳美丽乡村规划设计院”,开展“零碳美丽乡村”的规划、设计与推广业务。

    近年来,孙家集街道大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和新旧动能转换,一批具有良好发展前景的项目相继落户。(建永、山学)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