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国际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意大利新政府赢得议会两院信任投票
来源:新华网   2018-06-07 11:07:35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新华社罗马6月6日电(记者 李洁)意大利新政府6日赢得议会众议院的信任投票,因新政府5日已获得参议院信任投票,由总理孔特领导的新政府将可以开始运转。

  当天在意大利众议院举行的辩论中,孔特重点讲到新政府在税收制度改革、偿还政府债务、处理难民问题以及应对有组织犯罪等方面的计划。

  众议院当天以350票赞成、236票反对通过了对新政府的信任投票。

  由五星运动和联盟党联合组阁的意大利新政府6月1日下午在意大利总统府宣誓就职,结束了自今年3月4日议会选举后长达近3个月的组阁僵局。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