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山东省2018年全国放鱼日增殖放流活动启动
来源:潍坊日报   2018-06-07 09:35:17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记者张希丽)6月6日,山东省2018年全国放鱼日·海洋宣传日暨“放鱼养水 养护生态”党员志愿者主题活动月·碧水责任百万网友公益大行动在滨海区启动。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周杰华、省海洋与渔业厅副厅长姜清春,市政协副主席刘秀平等参加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奋进新时代、扬帆新海洋,增殖水生生物、养护渤海生态、共建美丽中国”为主题,现场共放流中国对虾、牙鲆、许氏平鮋、黑鲷、半滑舌鳎等430万尾。除滨海区主会场之外,烟台、威海、东营、滨州、日照、泰安、枣庄、德州等地当天均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增殖放流活动。

  今年我市安排资金2500万元,深入组织实施渔业资源增殖放流工程,预计放流中国对虾、梭子蟹、半滑舌鳎等品种6.17亿单位,将有力地推进全市渔业资源可持续利用和水生态环境改善。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姜康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