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市领导对汶河进行现场巡河
来源:潍坊日报   2018-06-06 09:45:22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记者吴晓强)6月5日下午,副市长、副总河长、汶河市级河长、市河长制办公室主任马清民带领市河长制办公室有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对汶河进行了全程现场巡河。

  汶河流经临朐、昌乐、安丘、坊子四个县市区,马清民一行先后到汶河坊子段范家、城后村,安丘段汶河湿地科普展馆、新安街道三台村,昌乐段丁家庄大桥,临朐段汶河治理工程现场等地点进行现场巡河。马清民要求,各级河长要加强巡河,聚焦重点难点,实地解决河(湖)长制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突出问题导向,开展好“清河行动回头看”,及时清理整治河湖存在的“八乱”问题,还人民群众清水绿岸、鱼翔浅底的美好景象;要注重建立河湖的长效管护机制,配齐配强河管员队伍,做好河湖的日常巡查管护;要加快推进智慧河湖建设,完善好智慧河湖管理信息系统,以信息化提升河(湖)长制工作效能;要深入推进文化河湖建设,开展丰富多彩的河湖文化宣传活动,以文化凝聚共识、凝聚力量,形成全社会广泛关心、支持和参与河湖保护的良好氛围。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姜康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