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国际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突尼斯倾覆偷渡船遇难人数升至58人
来源:新华网   2018-06-05 10:33:13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新华社突尼斯6月4日电(记者刘锴 马迪)突尼斯内政部发言人哈利法·希巴尼4日说,前一天在东部盖尔甘奈岛附近海域发生的偷渡船倾覆事件遇难人数已升至58人。

  希巴尼说,遇难者中31人是突尼斯公民。此外救援人员救起68人,其中60人来自突尼斯。

  希巴尼说,安全人员已逮捕8名涉嫌参与组织这次偷渡的嫌疑人,事件调查仍在继续。

  突尼斯位于非洲大陆北端,与意大利等欧洲国家隔海相望。据希巴尼介绍,今年5月中旬至今,突尼斯安全部门已在海上拦截900多名试图前往欧洲的偷渡者。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