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大虞街道以过硬作风抓牢抓实项目建设
来源:潍坊日报   2018-06-04 09:18:01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记者马林峰 通讯员孙宝庚)奎文区大虞街道把项目建设作为新旧动能转换的“牛鼻子”,高质量发展的“助推器”,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的工作理念,进一步转作风、提境界、抓落实,确保精神状态更加奋发有为、工作导向更加鲜明突出、工作推进更加务实高效,为扎实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加快建设现代化中央活力区提供有力支撑和保障。

  “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今年以来,街道着力加快中冶德馨苑、恒信御园、德润兰庭等13个新建续建项目建设,其中新开工项目11个,确保了招商引资、固定资产投资等主要经济指标平稳较快增长。在中冶德馨苑项目施工现场,一条平坦的水泥路从福寿街通往北宫街,在文化路两侧一台台挖掘机正在紧张地施工。中冶德馨苑项目部土建主管工程师刘彬彬介绍,目前该项目正处在土方开挖和地下室、地下车库施工阶段。中冶·德馨苑项目由中冶置业(潍坊)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建设,该项目投资11.43亿元,位于奎文区北宫街以南、文化路两侧,总建筑面积31.7万平方米,建设13栋高层、7栋多层。该小区设高档幼儿园一所,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可满足1540户居民居住,预计2019年年底达到交付使用条件。街道突出“主动作为、主动担当、依法作为”主题,抓住“人、事、责”三个关键,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坚持以过硬作风,担当作为,合力攻坚克难,为加快发展蓄足了能量,促进精神境界再提升,工作导向再强化,制度机制再完善,推动党员干部真抓实干、担当尽责,锐意进取、创争一流。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姜康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