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
暨“四减四增”三年行动动员大会
苏立科等在潍坊分会场收听收看
来源:潍坊日报   2018-06-01 09:45:25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记者贺德良)5月30日至31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了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暨“四减四增”三年行动动员大会。

    本次会议主要是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及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深入分析生态文明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对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作出全面部署,并对中央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进行再动员。

    市分会场设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市政协主席苏立科,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市中级法院院长;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市委、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各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市直各部门、单位和上属驻潍单位主要负责人,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分管负责人;市人大、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和机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市委各巡察组组长,市环保局领导班子成员在市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各县市区、市属各开发区分别设分会场组织收看。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