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市政协召开双月协商座谈会苏立科出席并讲话
来源:潍坊日报   2018-05-30 08:54:08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记者贺德良)5月29日,市政协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召开双月协商座谈会,围绕如何贯彻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进一步推动社会治理,进行协商和探讨。市政协主席苏立科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吴磊代表市政府讲了意见,市政协副主席刘树亮主持会议,市政协秘书长许华出席会议。

    苏立科在讲话中指出,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社会管理的重大理论和实践创新。宗教工作是党和国家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是社会治理一个重要方面,而且对于社会治理具有重要作用。贯彻落实好《宗教事务条例》,对于推进我国宗教工作法治化进程、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论述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宗教事务条例》,规范宗教事务管理,推动社会治理迈上新的台阶。

    苏立科强调,贯彻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进一步推动社会治理,需要各方面的共同努力,政协责无旁贷。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全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发挥代表性强、联系广泛的优势,更加积极主动地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推动中央关于宗教工作重大决策部署得到更好落实。

    会上,市直相关部门、部分县市区政协和委员代表作了发言交流。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