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国内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外交部举办雄安新区全球推介活动
来源:新华网   2018-05-29 09:36:13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新华社北京5月28日电(记者郑明达)以“新时代的中国:雄安 探索人类发展的未来之城”为主题的外交部第十三场省区市全球推介活动28日在外交部蓝厅举行,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出席并发表讲话。

  王毅表示,一年前,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宣布设立雄安新区,强调这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雄安新区代表了中国的未来,引领了世界的潮流,也预示了人类未来的发展方向。

  王毅强调,雄安新区建设将吸引更多国际人才、技术、资金、项目,为中国同各国互利合作开辟新空间、提供新动力。希望各国使节和朋友们关注雄安、支持雄安、参与建设雄安,携手未来之城,实现合作共赢。

  河北省委书记王东峰表示,河北将把新发展理念贯穿到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全过程,充分展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果,让人类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这座未来之城梦想成真。河北省省长许勤从绿色生态、创新驱动、智慧智能、幸福宜居、开放包容五个方面推介雄安新区未来图景。

  160多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的驻华使节和代表、工商企业界代表及媒体记者等500多人出席。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姜康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