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国内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5月29日山东多地将停水?多个地市官方辟谣
来源:齐鲁网   2018-05-29 09:34:00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近日,山东多地市民收到了关于“29日将要停水”的公告信息。对此,泰安、济宁、淄博、聊城、济南等地相关部分单位纷纷发布声明,该消息为假消息。

  据该公告信息称,“供电局定于5月29日(周二)为自来水公司水厂更换高压线路,全市停水,时间为5月29日7:00时--17:00时。请大家储备生活用水,并相互转告转发。”

  28日,泰安市自来水有限公司、济宁中山公用水务有限公司、淄博市自来水公司、聊城水务集团也都通过官方微信等途径进行辟谣。

  泰安市自来水有限公司辟谣信息:

济宁中山公用水务有限公司辟谣信息:

淄博市自来水公司辟谣信息:

聊城水务集团辟谣信息:

济南水务辟谣信息: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朋友们,如有停水计划,各地会通过水务集团官方微信等途径发布,请市民朋友们切莫听信谣言,影响日常生活。(肖梦凡)(完)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姜康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