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我市5家企业入围省关键核心技术知识产权名单总数居全省首位
来源:潍坊日报   2018-05-29 08:55:39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记者潘来奎)日前,山东省知识产权局公布了第二批山东省关键核心技术知识产权名单,全省上榜企业15家,我市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歌尔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天瑞重工有限公司3家企业上榜。全省自2016年开展该项工作以来,共有30家企业入围,其中我市有5家企业,居全省首位。

    为推进科技创新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知识产权与科技创新和经济发展深度融合,2016年我省出台了《山东省重点领域百项关键核心技术知识产权认定方案》,计划到2020年全省重点领域关键核心技术产权达到100项左右,对确定为百项重点领域关键核心技术知识产权项目给予每项最高100万元的扶持资金,用于加强知识产权保护,促进知识产权转化。对获得国外专利合作协定的企业给予每件10000—15000元的奖励。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