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市政府安委会环委会约谈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工作不力的有关街道和单位
来源:潍坊日报   2018-05-26 09:22:19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记者张传亮)5月21日,市安监局、环保局联合检查组在检查安全生产和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时发现,峡山区岞山街道晓莉相框厂、怀岳刃具有限公司、美捷工艺品有限公司、浩铭工艺品有限公司等企业在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方面的隐患比较突出、问题比较严重,暴露出峡山区岞山街道党委、政府属地管理责任落实不到位,峡山区安监、环保部门监管责任落实不到位,以及峡山区相关企业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5月24日,市政府安委会、环委会对峡山区管委会,岞山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以及峡山区安监局、环保局等责任单位的负责同志进行了约谈。

  市政府安委会、环委会要求,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单位要牢固树立绿色发展、安全发展理念,严格落实“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就要管环保、管发展就要管环保”等要求,切实把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摆到突出位置,层层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各县市区、市属开发区要狠抓问题隐患排查整治,组织力量持续开展“拉网式”全面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全部建立工作台账,从严从快抓好整改落实。各级安监、环保部门要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对存在重大安全隐患和环保问题的企业要采取断然措施。要强化停产整顿、行政处罚、追责问责等措施,倒逼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各项责任落实。

  会上,被约谈的责任单位表示将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加大问题整改力度,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各项工作。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姜康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