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创大讲堂下基层”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潍坊日报   2018-05-26 09:21:42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记者于菲)为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推动乡村人才振兴,5月23日,由市人社局主办、市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承办、潍坊创业大学和各县市区人社部门协办的“创大讲堂下基层”首站活动在高密市会议中心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以提升创业培训质效为抓手,以培养涉农优秀小微企业家为重点,通过邀请高端专家深入基层巡讲授课、案例分享等方式,进一步激发各类人才在基层大施所能、大展才华、大显身手,切实增强小微企业创新创业能力和品牌塑造意识,为小微企业健康稳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据悉,“创大讲堂下基层”活动时间为5月23日-6月15日,期间将邀请相关专家赴我市高密、坊子、高新、昌乐、诸城、青州六个县市区创业大学分校进行巡讲。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姜康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