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我市组织副厅级以上职务老干部参观考察
来源:潍坊日报   2018-05-25 09:48:52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记者孙克义)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老干部在新时代更好支持发展、奉献余热,5月21日至22日,市委组织担任过副厅级以上职务的老干部到部分县市区进行参观考察。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林红玉参加有关活动。

  老干部们一致认为,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部署要求,抢抓“新旧动能转换”重大机遇,围绕“四个城市”建设重点任务,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转作风、抓项目、促发展、惠民生,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为加快建设富裕文明充满活力的现代化强市献计出力。

  期间,老干部们先后参观了寿光市、昌乐县、高密市、昌邑市等的部分重点项目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姜康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