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市领导到安丘市调研全域旅游工作
来源:潍坊日报   2018-05-24 09:53:17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记者贺德良)5月22日,副市长马清民到安丘市调研全域旅游工作。

  马清民一行先后到留山古火山国家森林公园、柘山乡情景区、张家宅村、齐鲁桃海、步云岭休闲农庄小镇、齐鲁酒地运动休闲小镇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全域旅游工作的情况汇报、意见建议。他强调,安丘市要一手抓规划研究,一手抓项目载体,以创促建,提升现有项目开发建设水平;要高标准规划打造旅游道路,实现景点串联成线,城乡融合;要引导工商资本加快重点旅游项目建设;要注重品牌打造和宣传推介;要统一思想认识,发挥好基础优势,在全域旅游发展上再聚焦、再融合、再提升、再品牌,带动潍坊旅游东部崛起。市直有关部门要全力支持、合力突破,在项目、规划、政策等方面研究制定推进安丘全域旅游发展的意见和工作措施。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姜康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