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全省“版权进乡村行动”在我市启动
来源:潍坊日报   2018-05-23 10:08:57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记者陈震)5月22日上午,全省“版权进乡村行动”启动仪式在寒亭区杨家埠大观园广场举行。

  近年来,我市大力开展以“捍卫意识形态安全、维护文化市场秩序、助力文化名市建设”为主要内容的“忠诚卫士”行动,深入扎实组织开展了“净源”“净网”“净屏”“净媒”“净环境”五个专项行动,初步实现了全市意识形态安全稳定、文化市场管理井然有序、知识产权保护扎实有效。

  我市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不断增强开展“版权进乡村行动”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主动作为、担当实干、依法执法,全面落实省版权局“版权进乡村行动”的试点要求,努力打造版权助力乡村振兴的“潍坊样板”,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出积极贡献。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姜康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