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高新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乡亲们,拿好马扎,文化进社区,来了!
来源:   2018-05-21 16:54:47
分享到:
 复制内容    

    5月7日,由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主办,宣传部承办、清池街道等部门协办的“魅力高新·浓情四季”文化进社区活动在清池街道东清池社区如期进行。既有《唱支山歌给党听》《江姐》《咱们工人有力量》等脍炙人口的经典作品,也有《邻里之间》《时装秀》等自编节目,还有《赤桑镇》《武家坡》等名家选段,节目集思想性,文学性,艺术性,生活性,欣赏性于一体,受到现场群众的热烈欢迎。目前活动已先后在西清池社区、花园社区举办,下步还将在王侯社区、丁家社区进行演出。

    一直以来,清池街道高度重视群众文化工作。2015年以来,已成功举办3届“群众文化艺术节”,3届“群众文化摄影展”。2017年,新建西清池社区文化广场1处,举办7场民俗文化闹新春系列演出活动,举办首届“手机拍客大赛”,举办3场“送春联进社区”活动,组织群众队伍参加“山东省第二届全民广场舞大赛”获得“优秀组织奖”,参与首届潍坊文化惠民消费季活动,与潍坊晚报联合举办“文化名市·幸福高新”潍晚文化社区行活动4场,不断掀起文化热潮……文化活动的广泛开展,丰富了居民生活,提高了幸福指数,密切了干群关系,促进了社会和谐。

    2018年,清池街道将恪守为民情怀,将文化活动举办的更加精彩纷呈。即将举办的第四届“群众文化艺术节”,涉及四大类八项文化活动,既有群众文化艺术展,又有民俗文化演出,还有第二届“拍客摄影大赛”等活动,丰富多彩的活动将让清池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文化大餐,享受美好生活。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臻臻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