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高新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铁路沿线整治的清池力度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5-21 16:26:22
分享到:
 复制内容    

    铁路沿线是一个城市的名片,是旅客对一个城市的第一印象。一直以来,尤其是今年4月份以来,清池街道按照党工委、管委会安排部署,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出发,综合推进棚改清零与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通过拆、清、绿、亮、净等“组合拳”,铁腕治理,以高标准,高质量、高要求,美化沿线环境,根治沿线“脏乱差”,积极打造铁路沿线绿色长廊。

    拆、清、绿、亮是手段,干净整洁是根本。5月5日,宝通管区陈家油坊社区再次组织机械对沿线9处违建进行集中拆除、清运,覆土,这进一步美化了沿线环境。

    铁路沿线清池段共涉及宝通管区与盛春管区两大管区,5个村居。截至目前,街道对铁路沿线涵洞、房屋、墙体、围栏、树木等进行全面喷涂亮化,累计完成喷涂面积约24000平方米;对东葛、西葛、王油一、王油二等社区拆迁垃圾进行全面覆盖,累计覆盖绿网约360万m³;绿地美化1600余平方;拆除畜禽养殖场1处,清理菜园24处,种树75亩;清理各类违规路灯广告牌3处;拆除违法建(构)筑物,废弃、破损工棚15处,面积5000多平方,整治效果明显。

    下步,清池街道以规划为引领,因地制宜,建立沿线环境治理长效机制。对个别易反弹的区域采取定期巡查、专人盯靠、专人管理等手段,夯实责任,提高标准,不断推进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