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省关工委领导来潍调研
来源:潍坊日报   2018-05-21 10:20:49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记者徐永喜 通讯员李德战 张海涛)5月16日至17日,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周玉华一行来潍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市关工委主任赵兴涛等陪同。期间,到高密参观调研并与赵兴涛一起为“潍坊市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揭牌。

  在潍调研期间,周玉华听取了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情况介绍;先后参观了奎文区检察院、金都社区,潍城区法院、潍县战役党性教育基地主展馆,高密市姜庄镇仁和社区关工委、高密市宝德书院、高密市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等。

  周玉华在揭牌现场表示,青少年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近年来,潍坊市各级关工委按照习总书记要求和省关工委部署,开展了大量丰富多彩、寓教于乐的青少年法治教育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为推进青少年法治教育工作,提升青少年法治素质发挥了很大作用,值得充分肯定。

  据介绍,潍坊市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是高密市检察院按照中央和省、市委要求及上级检察院有关部署,联合高密市关工委、团市委、市妇联等部门以派驻检察室为载体,高标准规划打造的融地域文化特色、传统美德教育文化精髓和现代法治教育文化理念于一体的对青少年进行法治教育的平台;自去年7月份运行以来,已有2.6万余名青少年走进基地,全国各地200多个单位前来参观学习,社会反响良好。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姜康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