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第四次经济普查电视会议
来源:潍坊日报   2018-05-20 10:23:45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记者孙孔嘉)5月18日,我市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组织收听收看了全省第四次经济普查电视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邹庆忠在潍坊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全省第四次经济普查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加强工作研究调度,确保全省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圆满完成。要突出重点,迅速行动,扎实做好普查机构组建、普查经费保障、普查工作人员选聘、普查方案制定完善、单位清查核查、普查宣传动员等各项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明工作纪律,强化督导检查,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省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任务。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