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昌乐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昌乐县安排部署广电传媒集中清查整治专项行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5-16 17:52:02
分享到:
 复制内容    

    5月15日下午,昌乐县组织各镇(街、区),县文广新局、文化执法局、公安局、传媒集团、广电网络有限公司昌乐分公司、市场监管局等部门召开专门会议,安排部署广电传媒集中清查整治专项行动,严打不法行为,卫星电视传播秩序,有效净化全县荧屏声频,为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期间营造良好舆论文化环境。

    这次整治行动整治的重点有四项。严厉打击非法售卖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的行为。按照《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管理规定》清理商铺售卖“小耳朵”的现象,特别是新昌路、文化路、利民街一些电器门市部、维修部的违规售卖行为;加大监测电台、电视台力度,清查整治违规设置频道(率)、擅自变更许可内容、变相出租转让承包等行为,严肃查处各类违规广告、违规养生类节目。集中清理私自安装和使用“小耳朵”的行为,重点查处宾馆饭店等单位非法安装和使用卫星地面接收设施、非法使用小前端的行为,坚决查处非法接收境外电视节目行为。清查黑广播。加大对高发易发区域、点位的监测排查力度,会同有关部门及时查处“黑广播”“黑电视台”,坚决 查处非法设台行为。清查传输机构。查处有线网擅自传送境外电视频道、违规插播广告等行为。(刘伟红)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