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昌乐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昌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加强城市立面管理  打造靓丽风景线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5-16 17:51:59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近日,昌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在昌盛街雅居园小区城市道路巡查时,发现该处某沿街业户一夜之间私设一块内容为酒类销售的户外广告牌匾,没有办理审批手续,属擅自设置。在取得了该业户的理解与支持后,协助其拆除不符合城镇容貌标准户外广告牌匾。

    据悉,昌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立足工作本职,严格城市管理标准,依据“限期整改、自拆为主”的方针,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对未经审批擅自设置的户外广告牌匾,对照标准,分类处理。一是对未经审批的业户下达《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纳入一般执法程序查处,二是做其思想工作,劝导其在规定期限内自行拆除违章广告牌匾。三是将户外广告的相关审批程序告知当事人,帮助其进行合理合法的户外广告促销宣传。(通讯员:刘晶)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