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昌乐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昌乐县查获一起《道路运输证》伪造案件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5-16 16:51:37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近日,昌乐县交通运输监察大队执法人员发现一辆涉嫌违章半挂车,经检查发现该车《道路运输证》疑似伪造,车主刘某声称只知道该车辆是挂靠在济宁市梁山县的一家运输企业,但不能详细说明该车营运证件的具体来源情况,需要进一步进行核实。

    在调查询问驾驶员不能掌握实情的情况下,本着弄清事实真相、掌握确凿证据、办案就要办“铁案”的精神,经单位主要领导批准,三名工作人员赶赴车籍所在地济宁市梁山县调查取证。在济宁市梁山县道路运输管理部门的支持配合下,经调查得知,该车牵引车的《道路运输证》已于2018年3月注销;挂车的《道路运输证》已于2018年1月注销;并且其所挂靠的运输企业也因为存在重大运输安全隐患被道路运输管理部门注销了《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在确凿的证据面前,车主刘某不得不承认了其使用失效、伪造、变造、被注销等无效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件从事道路货物运输经营的事实,执法人员依照有关规定对该车辆下达了行政处罚决定书,没收了伪造的道路运输证件。

    (通讯员 宋建平)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