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滨海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潍坊滨海公安分局开展“5.15” 打击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5-16 16:49:57
分享到:
 复制内容    

 

 

    5月15日上午,潍坊滨海公安分局经侦大队联合派出所及开发区金融部门在全福元西门口开展主题为“与民同心,为民守护”打击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

    活动中,民警针对多发性、涉众型经济犯罪案件发布预警提示,通过摆放展板、发放宣传页、现场咨询等方式,向广大群众详细介绍、宣传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相关法律知识,对高发的非法集资、传销等经济犯罪提出预警,现场征集了群众对打击防范经济犯罪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活动,共出动警力18余人,发放各类宣传材料50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50余人次。宣传活动拉近了警民关系,激发了群众参与打击经济犯罪的意识和热情,为打击和防范各类经济犯罪,保障全区经济健康有序的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环境。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