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滨海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潍坊滨海公安分局大家洼派出所发出爱心捐款倡议助战友共度难关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5-16 16:47:57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帮助困难警辅人员王俊生家庭度过难关,5月11日上午,由潍坊滨海公安分局大家洼派出所牵头进行了“情系战友 爱洒警营”爱心捐款活动,活动由大家洼派出所所长袁万友同志主持。区党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谭佃华,党委副书记、政委张伟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其他党委班子成员、各单位负责同志及全体工作人员积极响应、慷慨解囊,共筹集57000余元爱心捐款。

 

 

    王俊生大女儿出生后被诊断为患有新生儿疾病,高昂的医疗费用让这个本就生活困难的农村家庭几近陷入绝境。为帮助其女儿尽快治疗,由大家洼派出所牵头第一时间向全区公安机关发出《爱心捐款倡议书》。全区公安机关工作人员积极响应,大家你一百、我两百,点点爱心,汇聚成河。捐款结束后,由大家洼派出所将全局所捐善款全部交至王俊生手中。通过此次爱心捐款活动,在帮助困境战友温暖警心的同时,也充分彰显了滨海公安“一方有难 八方来援”的良好队伍风貌。

    (田鑫、李强)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