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滨海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潍坊滨海组织召开剧毒、易制爆危化品规范化管理工作会议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5-16 16:37:52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剧毒、易制爆危化品规范化管理工作水平,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近日,潍坊滨海公安分局组织召开了全区剧毒、易制爆危化品公共安全规范化管理工作会议,潍坊市公安局、滨海公安分局相关领导,全区各剧毒、易制爆危化品企业负责人、安全管理员共计260余人参加会议。

    期间,全体与会人员首先统一乘车前往山东海化集团溴素厂,现场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剧毒、易制爆危化品公共安全管理方面的经验介绍,并现场观摩了山东海化集团溴素厂剧毒、易制爆危化品工作台帐及储存仓库。在观摩现场,与会人员开展了热烈的讨论交流,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要学习“标准化”企业在剧毒、易制爆危化品管理上的好经验、好做法,并结合自身企业实际,切实做好剧毒、易制爆危化品公共安全规范化管理工作。

    现场观摩交流学习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继续开展座谈会议。会上,由滨海公安分局党委委员、治安大队大队长王勇同志负责同志向各剧毒、易制爆危化品企业参会人员宣读了《潍坊滨海区剧毒、易制爆危化品公共安全规范化管理工作方案》,通过分析查找全区剧毒、易制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的对全区剧毒、易制爆危化品公共安全规范化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最后,治安大队民警对全体与会人员就剧毒、易制爆危险化品公共安全规范化管理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确保辖区内剧毒、易制爆危化品企业能够全部达到公共安全规范化管理标准。

    会后,各企业纷纷表示此次会议极大的提升了他们对剧毒、易制爆危化品的安全管理意识,为下一步全区剧毒、易制爆危化品规范化管理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据悉,滨海公安分局将在下一步工作中,以多种形式对剧毒、易制爆危化品企业进行检查、培训,确保形成长效机制,助推全区剧毒、易制爆危化品安全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刘超)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