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昌乐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乔官镇:企业节后迅速复工冲刺“开门红”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5-16 15:22:52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今年以来,乔官镇各企业便“上紧发条”陆续复工,开足马力投入到紧张的生产中去,全力冲刺首季“开门红”。

    在昌乐朋杰塑料制品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一派热火朝天的工作景象,车间各生产线现已全面复工,工人们也已进入紧张有序的工作状态,源源不断的产品正在从生产线上生产出来。车间外,几辆货车正忙着装箱、运输。整个公司上下同心,力争以最好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赢得新春开门红。

    “我们公司主要有快递袋、自封袋、拉链袋、食品袋等20余种产品,产品主要销往美国、欧盟等国家,自初八开工以来,一直加紧生产。现在,我们订单已排到5月份,就目前情况来看,订单量比去年同期翻了一番,预计全年产量增长30%以上,可以说,我们已经实现了开门红。”昌乐朋杰塑料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于海军告诉记者。

    人勤春来早,不负好春光。新的一年,为了实现绿色生产,适应国际需求,余海军表示,企业也将加大技术改造力度,加快转型升级步伐,计划投资200余万元新上可降解塑料吹膜织带生产线5条,这样使生产出的产品绿色、环保、可降解,产能预计增加1500余吨。企业在不断转型升级提升档次的基础上,也更好地满足高端客户需求,助力企业实现高效益发展。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