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昌乐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乔官镇举报野外放火行为 最高可奖1万元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5-16 15:33:28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激励和调动社会各界参与防火活动的积极性,广泛收集放火行为线索,及时预防失火行为发生,近日,乔官镇向社会公布《关于有奖举报野外防火行为的通告》,鼓励群众积极举报野外放火行为,查实后,将根据情节轻重给予500元至10000元奖励,并对举报人严格保密。

    按照通告要求,对发现火情、控制火情和成功稳控纵火人或者拍照取证、为防火作出贡献的给予重奖;在此基础上,加大惩治力度,对在林区野外用火造成火灾的,将严厉追责,构成犯罪的交由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