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昌乐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乔官镇:加大执法和监管力度 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5-16 15:21:59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各类事故发生,做好春节前安全生产排查工作。2月8日,在昌乐朋杰塑料制品有限公司的生产厂区,乔官镇安监所的执法人员正联合消防执法人员对企业进行“诊断式”检查。从厂区的每一个消防栓到设备间的每一个电力装置都不放松,仔细帮助企业查找生产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企业提出了多项整改意见。“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严峻,为我们敲响了警钟,作为企业主,我们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对安监部门排查出的隐患立即整改,同时,定期开展自查自纠,将隐患彻底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企业安全稳定。”昌乐朋杰塑料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于海军告诉记者。

    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经济社会的稳定与发展大局。乔官镇通过组织安监所、消防、市场监管所等部门深入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消防、燃气、涉铵企业等高危行业,进行拉网式全覆盖大排查,仔细帮助企业查找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开方抓药”,坚决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乔官镇将安全生产作为压倒一切的首要任务,以把无事当有事的状态,把平时当战时的力度,迅速在全镇范围内进行了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活动。”乔官镇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办公室副主任付永田说,“检查整治活动中,乔官镇按行业和属地相结合的方法,对生活和生产隐患进行了细密系统的排查,对危化品企业,小散乱污企业、油气站进行了多次安全隐患排查,共查找出各类隐患210余个,下达整改通知50余份,目前各类风险隐患正在按照要求落实整改。下一步,我们将加大监管执法力度,倒闭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真正把安全隐患看死盯牢。”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