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东上虞社区开展“百名律师下基层”新宪法大宣讲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5-16 10:23:21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的宪法意识和自我法律保护意识。东上虞社区于5月15日下午在社区市民学校开展“百名律师下基层”新宪法大宣讲活动,辖区居民、物业人员等6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专家律师从宪法修改的意义和宪法修正前后内容的对比方面,对新《宪法》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强调此次修宪是符合国情、符合实际、符合时代发展的要求,充分体现了人民的意志,保障了人民的民主权利,维护了人民的根本利益。同时号召全体居民信仰宪法,遵守宪法,按照宪法的规定行使权利履行义务,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通过此次法制宣传,提高了社区干部、居民法律知识的知晓率,提高了依法维权的意识,得到了群众的热情参与和一致好评。通讯员 潘秀娟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